专业客观
主机优惠分享与测试

盛大云主机申请の初体验

香港/美国/国内高速VPS

前一篇我们大致聊了下盛大的云产品,我想大家跟我一样,最关心的是他的云主机吧。打铁趁热,老赵赶紧去申请了一个云主机玩玩,大家跟住我一起去看看吧!

首先,我们以我们的盛大通行证登陆,激活云主机产品,来到云主机申请管理面板。点击左侧的“申请”,如下图,我们先选定需要的操作系统,包括linux和windows。

sd01

选定之后,点击开始申请,来到下面的界面。选择云主机的配置,包括申请个数,机型,计费类型,公网IP选择,登陆密码(如果linux系统这个密码就是root密码,windows系统则为administrator密码)

sd02

好啦,一切就绪后,下一步,我们可以看到下面的界面了。我们等待申请完成,大约30秒左右,当申请变为运行的时候,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的云主机的信息了。

sd03

老赵也拿了一台linux系统的云主机,这里再分享下部分性能。首先,我需要提醒大家,这个云主机不是免费的哦,我们选择的按需付费(流量,硬盘,内存这些都按照需要扣费的)

【云配置/探针】由于我已经安装了探针,这里就不用贴top和CPU信息了,直接贴探针截图:

sdtz

【下载速度测试】由于我选择的电信,所以电信的下载速度惊人,联通也很“惊人”哦

sd-getdx

sd-getlt

【磁盘IO测试】很给力哦

sd-dd

总的来说,这个云还算给力,如果选择双线的话,应该能得到更佳的下载速度体验,老赵装了个wordpress在上面,感觉真的很爽,不过,这个费用嘛……也比较给力的说,我还是不放地址,免得把赠送的那100块给流光了,需要看看的朋友留言,在还能打开的情况下,我发给您邮箱,嘿嘿!

未经允许谢绝转载:老赵随笔 » 盛大云主机申请の初体验
香港/美国/国内高速VPS
香港/美国/国内高速V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