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客观
主机优惠分享与测试

rewardingways.com登陆就送钱:教你玩免费VPS

香港/美国/国内高速VPS

首先,我需要解释下这个标题,标题中所说的玩免费VPS,并不是说哪里有不要钱的VPS,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啦,不过,咱们有个迂回的办法,就是从网络上拿钱来养VPS,这这就是赵容今天要说的这个rewardingways.com,登陆就送钱。

rewardingways

之前赵容给大家说过一个网盘赚钱的,不过对于懒人来讲就有点郁闷了,传资源,发帖子,多麻烦,我就没法坚持,有木有不用这么费神的,能养个VPS就行了,哥啥条件没有,就是天天泡在网上。有木有?有!今天给大家价格一个:每小时登陆就送钱的网络赚钱项目,每次登陆$0.01,一天登陆10次,就是$0.1,一个月下来等于$3,另外,随便做这个站两个调查,4刀是小意思滴啦!4刀能干嘛?买个VIRPUS VM512一个月,或者买个DS4刀1个月,想象下,不等于免费玩?!

废话不多说,说说咋网络赚钱先!首先,点击注册:www.rewardingways.com

rewardingways01

好啦,就填写这些内容,就可以啦,注册!注册完成后,您只要每小时登陆一次,就能看到Cash那里增加$0.01,是不是很容易啊。今天,有个朋友说能不能做个脚本来自动登陆,这真的是个好办法,不过赵容没有这个能力,哪位兄弟做好了,悄悄的发我一份,自己独享的MJJ!

另外,网站还有一些调查,有空闲的时间可以顺便做做,为了免费VPS,加油嘛!

rewardingways02

赵容突然有个冲动,专门做一个写怎么网络赚钱的博客,带大家赚小钱,养VPS,不知道这个冲动最后有没有结果,嘿嘿。大家给点意见吧!

【2011年7月30日补充收款图】

我看到有不少朋友留言质疑这个登陆送钱的真实性,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,这个登陆赚钱绝对有效,但是你不要耍小聪明,作弊,到处登陆,比如本地登陆过的账号,再代理地址登陆,你绝对别指望收钱!下面,我帖上这个月22号以后的PayPal的邮件截图:

zhuan

这里边有三个是登陆赚的,还有两个,是另外的调查站收的。

最新更新:这个站现在纯登陆不送钱了,必须做调查,不过,做调查来钱也不错的,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要收款图~

未经允许谢绝转载:老赵随笔 » rewardingways.com登陆就送钱:教你玩免费VPS
香港/美国/国内高速VPS